Thursday

回忆


今天上了整天的课,
还真的蛮累的⋯⋯加上手又再隐隐作痛⋯⋯
但是心血来潮买了一部sony相机,红红的⋯⋯wow⋯⋯超帅的⋯⋯
跟主人没分别~~哈哈自恋中⋯⋯
人生第一部digicam是我爸送的,
接下来的全都是自己买的⋯⋯超吊的
现在我终于能证明给我家人看,我是不会像我其他同辈的败家子一样!!!



放学过后很不自觉得开车想经过她家范围,
就回到了当天被拒绝得地方坐了一会,照样的把车停在路边,自己走了下去⋯⋯
回忆着当天一起看夜景的感觉⋯⋯
看着当天和她一起看的夜景,传了一封短讯给她,想抱她⋯⋯
很不知觉得,眼泪悄悄得滴下⋯⋯
后来,想了一想原来我和她的第55天就是今天⋯⋯

55天,好像过了很久,回一回头也才那一点时间,
其实,传短讯就好像变了我每一天不能缺少的东西,
每一次等短讯的我,就好像等孩子出生一样,
爱上一个自己适合自己的人不容易,
遇到了都会珍惜⋯⋯‘
好想知道每一刻的她在干嘛还是怎样⋯⋯
有时她不回真的会很苦恼⋯⋯
为什么呢?

刚才就坐在那里想通了蛮多东西的,

当初的我,再疯狂再紧张都尝过了,
现在她传给我的短讯已经很足够了⋯⋯
每一次只要短讯超过一个小时不回,通常我都抓狂⋯⋯
但是最近好像想通了,
现在我的位置在哪里?
我常说要她高兴,开心⋯⋯什么什么的⋯⋯
偏偏我都会弄得她不开心⋯
笨蛋得我,果然很笨⋯⋯

我想要的是好好的爱护她,珍惜她⋯⋯
那她不回短讯有什么大不了呢?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心里边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她爱不爱我根本不是以一封短讯可以表达的⋯⋯
只要她有心回我,就高兴啦⋯⋯
强逼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而且,她最渴望的就是自由⋯⋯
那我这样想她快回迅,好像约束了她一样⋯⋯
我才不要⋯⋯
好像刚才明明就在传短讯的,等待得当时,
竟然一封都不回了,连告诉她晚安也好像没反应~
对他而言可能无所谓吧⋯⋯可是我都很在乎⋯⋯

没心情就不回啊,怎样?所以??这可能是出现在她脑海里的一句话吧⋯⋯
呵呵

所以,从今天起,她不回我短讯,她是对的,因为我说的,传的已经是3肚屁⋯⋯
每一次传短讯给她,就好像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和她分享⋯⋯
可能她也会觉得我这个傻瓜很闷还是怎样⋯⋯
想她,爱她好像常常挂在嘴边会变得有点假⋯⋯不珍贵了⋯⋯
可能她听就了也会觉得很腻⋯⋯
还是在心里默默的祝福,该说的时候才说吧⋯⋯

恩~想通了,
还真的有点开心⋯⋯
起码现在我可以再让她觉得好过一些⋯⋯
在那里的半个小时,一直以为她会回我短讯⋯⋯
就可以找个借口约她一起来坐一下⋯⋯
直到我爸打来问我在哪里,要吃宵夜⋯⋯
才一个人默默的回家去⋯⋯
驾车是一直有股酸溜溜的感觉⋯⋯
真的很奇妙⋯⋯

哎~
累了,不想这么多了⋯⋯
手很痛~昨晚又割到,今天又伤到筋⋯⋯
今晚做不到结尾了⋯⋯

但是想到能够看见她高兴,好像任何事物都可以变得不重要了⋯⋯
很戏剧性得一句话,可是,原来真的可以有这一种感觉~
呵呵⋯⋯

不打了~手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