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感觉⋯⋯
喜怒哀乐时常都会出现在我们身边,但是往往很多感觉都是无法形容的⋯⋯
今天的我过得很好,可以说是这么久以来感觉最⋯⋯的一天
早上在健身房就开始和她传短讯,虽然内容来去也是一般但总是觉得自己好像很幸福,
到底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既开心又害怕~到底是怎样呢?

今天几乎每一个小时我们都通讯⋯⋯
连我想吃蛋糕,很巧得她也告诉我⋯⋯
我想要的我得到了,我告诉自己,我现在是赚到了,如果有一天她再也不理我,
再也不回我短讯⋯⋯我都觉得无悔,因为月老先生已经让我拥有过了⋯⋯
上天既然安排了我会爱上她,我就会用尽全力去爱!
因为我不想遗憾⋯⋯
我的付出是不需要得到回报的,只要你能感受的到我对你的好,那已经是最大的回报了⋯⋯

今天吃午饭时巧遇张智成⋯⋯
哈哈~好好笑,竟然没有人发觉他⋯⋯
只有我们一群~



下午都一直在上课~
闷死了,还好有她~
今天我真的有种冲动想抱她,因为我想要的一切一切都一天以内实现~
哇~
感觉很好⋯⋯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疯了,我不是疯,而他们根本不知道原来全心全意的爱上一个人的滋味⋯⋯
我的要求不算太多,只要简简单单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这会不会是我人生的一个恶梦的开始呢?
因为风暴的前一晚永远都是平静的⋯⋯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她~
这种感觉一直会在我脑里徘徊⋯⋯
失去自己最爱的永远都会在心里留下一道很难复合的伤口⋯⋯
所以我会以最平常的心去面对⋯⋯因为接下来的日子已经是恩赐了⋯⋯
希望你会每一天都高兴就好了。。

刚刚和她通了电话⋯⋯
虽然不长但听见她开心的笑声,
心里不禁的开心起来⋯⋯
是我想太多了吗?

刚和老死andy去吃路边火锅⋯⋯
好好吃哦~~~~~~
然后还拍了照~
因为今天我高兴啊~
哈哈

好了,开心的也就这样得过去了⋯⋯
我会向前看,这已经是我回忆里留下最完美的一天了⋯⋯
接下来的就看看天如何作弄我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