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别傻了


今天的感觉很哈啦~

心情就时好时坏~每当被外面的东西影响心情时,一个简单短讯就让我消气了⋯⋯
很棒!真的很棒!
今天竟然又输了几秒钟~啊~不可能!!!

今天的心情有点被老板搞得不好~
一直叫我改改改~
然后又遇到两个番薯王==“

接到一个短讯后,整个人都感觉怪怪的~
原本明天想约她去喝杯饮料,见见面⋯⋯
但从她口中说出她和前男友约会时,
感觉酸酸的,我知道我不该干涉一切~但感觉就是难以形容⋯⋯
无所谓吧⋯⋯哈哈~虽然她说只是朋友出来见见面⋯⋯
但是⋯⋯呵呵⋯⋯可能我对自己的信心不大,或者我想得太多了⋯⋯⋯⋯
只要她是高兴的,我都会很开心~希望她能够玩得很开心就好了~~

刚才飞车回家为了赶得上与她谈上几句话,
哈哈~竟然以一句“XXX的脑袋暂时已经关闭了”哈哈~我几乎傻眼,
我也不回她了,就放下速度慢慢得回家⋯⋯
她一定是超累的⋯⋯如果我回她,又可能会吵醒她~
加上累了,心情会不好⋯⋯所以我控制了自己不传短讯⋯⋯
我还是让他安安静静的发个美梦吧!
今天却没有告诉她晚安有点不习惯~
既然不想吵她,在内心里~还是想说句⋯⋯
晚安吧小猪!记得发个美梦让自己开心哦⋯⋯

看来明天还是独自回去公司拼吧~
留在家里只会乱想更多的东西⋯⋯
因为自己可能已经习惯收到短讯得滋味⋯⋯
明天她和朋友出去噎,可能短讯也会少或则都不会传吧~
不是可能,应该是大部分时间我都不该找她啊~
想要她开心就应该让她享受和朋友在一起啊⋯⋯
如果无时无刻都缠着她⋯⋯
应该会很不开心吧!哈哈~所以,尤芳荣!忍啊!!!

加油吧!!!
起码让我能够把精神转移在工作上,可能感觉会好过一些吧⋯⋯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每一个在她身边的人都可以让她觉得高兴~
无论是谁陪他~只要能够感觉她的快乐,心里却不自禁的高兴⋯⋯


哇~~眼睛也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喉咙也有点不舒服~
今天就写到这⋯⋯明天得感觉和生活都应该也还蛮“有趣”得吧~
明天再回来这里,写出生活点滴吧~

晚安

(完)

1 comment:

P said...

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