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快乐


今天开心!好开心!!!!!

刚和她出去喝了杯饮料~
回家也视讯里见了她~
感觉超幸福~

原本刚才有冲动想和她去看星星~
但是又怕自冲动~
所以也放弃了念头~

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我真的很幸福!!!!!!
我决定了,如果有我的一天,我都要她过得开心!

她~我其实会以为她对我有一点点的好感~
哈哈~~原来我有错了~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只要能看见她~或短讯~
已经比我和她在一起来得好~
因为~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必须负起很大的责任~
我宁愿看见她现在都开开心心的~~~

现在内心只有一句话想对她说~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
我答应你!我不会在让任何人伤害你!
因为,我每一天都会为你祈祷~
想告诉你!我爱你更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