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今天的我超烦的⋯⋯

公司的东西一大堆⋯⋯
学校的也赶~

哇~~~~真的喘不过气~
还好今天还有位傻婆跟我传短讯,
虽然不多⋯⋯
但是已经很足够了⋯⋯
满足⋯⋯

今天早上有和她见了面⋯⋯
哈哈~高兴~
超棒的!!!!!
感觉很幸福⋯⋯因为⋯⋯哈哈哈⋯⋯

今天的她,应该很高兴吧⋯⋯
买了她最想要的游戏机,
这个时候应该都很忙的在研究吧⋯⋯
哈哈~打扰她不好⋯⋯
她根本应该都没有感觉想要谈天吧⋯⋯
哈哈⋯⋯
哎~~~~

今天的我好想把她抱紧⋯⋯
真的很想她,现在传短讯给她应该不适合吧⋯⋯
刚刚好想打给她,但是想了一下,她应该很忙吧⋯⋯
就把电话盖了⋯⋯
知道她一定是在专心的研究她的新宝贝,
她有了新玩意,太过专心,就会忘了其他东西⋯⋯
哈哈~超可爱的⋯⋯
好吧,还是不要带烦恼给她⋯⋯
让他好好享受新鲜玩具的感觉吧⋯⋯
只要她这个傻婆开心,我就开心叻⋯⋯
如果她得空一定会回我sms的~
看来,她今晚都不回我的吧⋯⋯
哈哈~因为她都在想她的小宝贝@@~~



哎⋯⋯头好痛⋯⋯
但是心里好想再告诉她:想死你了,我的⋯⋯!!!

哈哈~
白痴⋯⋯

看来她应该会开始不找我了⋯⋯
有她的小宝贝陪他嘛⋯⋯
恩~对~要做好心里准备了吧~~

刚刚看了她的fb,眼泪就飙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怕不该出现的他~
哇靠,为什么眼泪都不停话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