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命运



哇,不知不觉942pm了⋯⋯时间也未免过得太快了吧⋯⋯⋯⋯⋯⋯
今天早上去上课,一搞订就再次想超人一样去见供应商⋯⋯
最搞笑就是原本吃早餐时,叫了虾面⋯⋯
当服务生拿来是,我却说不是~好丢脸~
她还用那一种卑视的眼神看这我⋯⋯
哈哈~
超恐怖d⋯⋯

回到公司后,
把design交代给我的designer后就去谈价钱的事了~
3小时过去了,想看看到底他们干了什么的时候,他们竟然告诉我说不明白⋯⋯
就坐在那里谈天3小时⋯⋯
真的是气到~~~~
不明白,不会问吗?
头超痛的!
哈哈⋯⋯还好有精神粮食的供应,就是我得手机啦~
要不是我手机里那位神救了你们⋯⋯
哼!你们早就死无全尸了!!!!
被我的机关枪把你们一一的枪毙!!!

哎~今天还蛮累得,很少会这样~
今天的她,应该过得还蛮不错的⋯⋯
我还是希望她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感受得到她的开心而高兴~~~
哈哈~

好啦,今天算OK啦~
hmm⋯⋯

今天在youtube找到了我们基础班时的一些片断超吊的!超怀念的!

加上我看见一个刚得到3个国际广告奖项的广告!如果我能做到就好了!
棒!!!!!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