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靠!为什么要这么辛苦?

哇靠,今天是心情起伏最大的一天⋯⋯

今天有见了她⋯⋯
还很高兴,真的很傻⋯⋯
我在干嘛?
刚才喝了点酒,现在超没心情⋯⋯
超不爽!如果公司还是这样给我压力!
我会死!!!
我真的透不过气了!!!!
现在你找到一个白痴,一个人顶六个人的工!
干!是怎样?我星期六不用休息嘛?
每天都有屎给我吃!!!!
我是神吗?

很烦!!!!!!!!!!!
我不要!!!!!!!!!!!
我头很痛!
啊~~~~~~~~~~~~~~~~~~~~~~~~~~~~~~~~~~~


今天,很高兴能够跟她出去,虽然不长时间但是⋯⋯
我很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她到底在想什么⋯⋯
但是望着她时,我这个白痴,都会很想疼她,很想保护她⋯⋯
她对我的忽冷忽热⋯⋯
我很难找到一个平衡点⋯⋯
可能,这是一种考验吧⋯⋯

有时候人就会贪心,
今天见面以后都sms,
一直都很顺利⋯⋯
直到晚上,她又开始她的忽冷忽热⋯⋯
可能对她而言,不是什么东西⋯⋯
可能还是我想太多了⋯⋯
哎⋯⋯
现在,不管了⋯⋯
只要她高兴⋯⋯
无论有多痛,有多难熬⋯⋯
我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