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哎哟~怪


今天⋯⋯

怎么了?不会很闷,不会很烦,但总是有根刺在心口插一下,酸一下~
哇靠⋯⋯这是虾米带几???
哈哈,吃醋⋯⋯这是症状~为什么呢?
喜欢上一个人,就会这样吗?

心情麻麻的时候,老板一个电话⋯⋯!@#!@¥@#¥@#%@#¥%@#¥⋯⋯@%#⋯⋯¥%⋯⋯¥%⋯⋯#¥@#¥@#!@%@%¥#%@#¥⋯⋯#⋯⋯@#¥¥@#¥!#¥!@#¥!@#¥!@#¥!@#¥@#¥%#¥%⋯⋯¥%⋯⋯*⋯⋯(—)—%¥!#!@#!%—%*%⋯⋯—*¥%@%!@#¥@#¥@#¥ , 之后更加烦!

简直是火上加炸弹!
很巧的,一个短讯到了~
一看哎哟?明明就一直控制自己今天一定要习惯没有短讯让自己过得潇洒点因为还要过到晚上⋯⋯
因为我太习惯和她sms了。。。
可能她也有意没意的纯随sms我⋯⋯
我整个火山顿时变成了冰山,充满了粉红色的花⋯⋯⋯⋯⋯⋯
哈哈~
冷了~我有回她~就是不敢回太多~
我很怕我晚上会一直胡思乱想~~~~
然后也就回去工作了⋯⋯

直到7点左右,回家了⋯⋯
时常回kajang的路走了千百万回~
竟然~在车里想她时去到了ampang~
哇靠,这是什么地方????
动物园?云顶?
我傻眼⋯⋯⋯⋯
兜了一个小时终于找到路了~
原本还怨天⋯⋯
但是想一想也许老天爷可怜我吧⋯⋯
让我去迷路让我不要想太多~

当我到家时,她sms我说出去了~
我顿时有点酸溜溜,但是想一想,
她和前男友出去一定很多话题的时候,一定会开心的,毕竟,她的心还⋯⋯
自己傻笑了一下,也不多想了⋯⋯


回到家里,一直都在运动!希望自己快点累!~
怎知越来越精神!哇卡!
现在写部落格,很想她⋯⋯
我还一直希望她会sms问我回到家了没,那一种感觉~
哈哈~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还是偶尔会想一下~
感觉还蛮幸福的⋯⋯
想了一想⋯⋯
她的快乐比任何东西来得重要时,手上的手机也就收进抽屉里了⋯⋯

哇!今天她应该都不会很早回家吧~
我还是继续工作好了~
我不想太多,可能自己真好过些~哈哈~
希望她在这一刻也在笑得很灿烂咯~
我知道今晚也收不到她的短讯了⋯⋯
也不想仿碍她~哈哈
祝她晚安,发个甜甜的梦吧⋯⋯
只想告诉她,超想她的⋯⋯

工作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