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最后


今天很早就出门到garden's 的 Borders书局去寻宝⋯⋯

最终只找到一本~
今天的人蛮多的,
当我再星八克坐下休息时,
我开始了我的漫画,
突然间两个小弟弟不知从哪来,就把咖啡往我桌子泼~
靠!竟然把我的电脑弄湿了!
我好想当场发飙!但是毕竟是小孩嘛⋯⋯
就说了一句下次不要咯⋯⋯
最另人讨厌的则是他爸,没道歉还说还好孩子没跌倒~
哎,还好我的宝贝只被泼了外面~
最后超没心情的⋯⋯
还是默默的走掉了!
今天还以为会收到短讯怎知⋯⋯
今天也买了3套michael jackson 的演唱会dvd⋯⋯
超吊的!!!!
哇~~
哎,再mv流浪了快近四小时就回外婆家去和家人吃晚饭~
他这一刻到底在哪里呢?
好想要传短讯给她,但是应该不太好吧~干涉别人生活⋯⋯
一定是玩超得超开心得吧⋯⋯

今天的心情超不行的⋯⋯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晚安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