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安静


今天好多东西要follow up⋯⋯

回到公司就只坐再坐位上“埋头苦干”⋯⋯
还好公司对我蛮好d,请了两位新助理帮忙⋯⋯
两个都只会讲不会做~
倒米的⋯⋯⋯⋯⋯⋯

今天无聊的我真的回到水晶店里,买了两串⋯⋯
以为她可以用到但竟然她说为了一些原因不带,
所以明天回去看能不能还别的⋯⋯⋯⋯
哈哈

哇~1021 了,还在“干”!
哇靠,老板看见还真的可能回落泪~
突然⋯⋯有点阴森的感觉~
好麻哦⋯⋯胃好痛哦~~~~
还以为她放学会sms我,哈哈,一定是有朋友连我都忘了⋯⋯
只要她开心,我都会很满足⋯⋯⋯⋯
好吧⋯⋯

偷懒够了!多一个小时才回家~
加油吧!!!
拼啊!!
你也记得要玩得开心点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