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平淡+惊险



今天都没怎么睡的好,还以为可以和她sms⋯⋯
但是今天还是有回没回的⋯⋯
还好今天有在视讯见了她⋯⋯超高兴的⋯⋯

其实最近脑海里都常出现一些幻想⋯⋯
比如说,其实我这一个白痴,会不会在她眼中已经很闷了?
又或者开始得时候,可能她会觉得很新鲜⋯⋯慢慢得她回开始对我厌倦了呢?

有时候想到这些时,刚好她又很迟回sms⋯⋯
感觉超不好的⋯⋯
哈哈⋯⋯
好像今天,明明sms得好好的⋯⋯
可能又出去了但是又没留下任何讯息⋯⋯
但是我的心一直会叫我等⋯
哈哈⋯⋯
通常她有朋友在的时候,通常都不理我,哈哈⋯⋯
也许她现在很高兴吧⋯⋯
在外面好比在家跟我谈天来的快乐吧~哈哈哈
如果是我当然也会往外跑吧⋯⋯

今天家里进了一条蛇,竟然是眼睛蛇~
哇靠~
我和我爸一人一支golf 棍,你打我打⋯⋯
但是又怕到半死⋯⋯
结果还是把它解决了⋯⋯


算了吧,既然爱上她了,我就得接受她的一切⋯⋯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哈哈⋯⋯
别想啦玩野⋯⋯
是我自己想太多,她又没有责任说一定要24小时陪你!
笨蛋!!!开工吧!!!别想了@@@@

好吧~还是不打扰她了⋯⋯继续熬多一个晚上让尽早她开心吧!!!
心里想对她说:“傻婆,记得早点回家哦,记得开开心心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