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幸福的一天

今天,她竟然很反常⋯⋯

她对我的所有,我都从来米有想过会发生⋯⋯
真的很高兴⋯⋯
但是每当想得很高兴时,又很害怕自己想太多⋯⋯
哇靠⋯⋯
我很喜欢这种生活,有个人逗逗我开心⋯⋯
真的超感动的⋯⋯
我真的希望她表达的是我幻想的⋯⋯
哎~
不想啦,已经过去了⋯⋯
我还是想想如何珍惜她更好吧⋯⋯

天哪!!!!!
不要这样!!!!!
赶了两晚通宵的设计,竟然档案损坏!
哇靠!!!心血没了!
原本想尽快给她一个惊喜,哎~
竟然⋯⋯⋯⋯⋯⋯⋯⋯⋯⋯⋯⋯⋯⋯
好像哭⋯⋯⋯⋯⋯⋯⋯⋯
哇!!!!

已经两点了,不是很迟~
继续开工吧⋯⋯
哈哈⋯⋯
过去了,不想了⋯⋯

我看现在的她,肯定是呼呼大睡了⋯⋯
哈哈~
在这里的我,还是好想她⋯⋯
傻婆⋯⋯睡好哦!!!

我希望我可以继续爱护她,守护着她,当个让她默默依靠的人⋯⋯
今天真的很谢谢她⋯⋯
可能今天她有点偏热吧,
可能明天有跑回现状了⋯⋯
哈哈~
哎呀~~~别想了!!!!
专心呀!!继续开工~
说没用!
做出来比较实际!!!
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