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断了


天啊,今天真的是过得超high的,

先来个野蛮客人,在来老板施压⋯⋯
还好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最恐怖的竟然是我刚买的水晶手链在我下楼梯是断了⋯⋯
我的反应是!哇靠!才5天~
很衰咯!明天再买新的!我就是不信邪⋯⋯
断了之后,sunway的客人就打来鸟我~
哇!真的是超衰的!
整个人超没安全感的~
hmm~~
现在竟然连她也不回我讯息~
有点紧张~也有点害怕~
不想想太多⋯⋯

最近我好像得了人格分裂症,对这老板或客户就得变老人,
对着朋友们就得恢复年轻人~
哇~
压力~超难熬得~
hmm。。。 为了好过得未来!我撑!
没有人可以打倒我的!

今天一早就收到短讯,整个人有点手忙脚乱⋯⋯
一是超开心的,二是我迟了~
一跳下床就梳洗⋯⋯
然后就好像火车一样飞到爸的店去~

还好今天她的短讯也回的蛮密的~
希望每天都回有这一种恩赐~

今天发现原来gay有分正常和咸涩的~
今天的客户是gay的,还好没毛手毛脚的~
而且很正经~哈哈~可能我想太多了⋯⋯

hmm。。。开始我的网站设计咯~
超好玩的~

哎,她出去了~
希望她的朋友们都能照顾她~
也许我也想太多了吧~开始都会有担心的感觉~

好啦~发完疯了我~
心里都有种疏放的感觉~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