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痛x19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很难能够说出真感觉⋯⋯

虽然再一次被拒绝的我,依然米有“放弃”这念头⋯⋯
她说她不想二选一,我就不逼她啊⋯⋯
但是,唯一让我很不开心的竟然是,她的前男友⋯⋯
为什么要和我比较呢?
人与人之间的比较都比不完啊⋯⋯
当然,她的前男友现在应该处于分手后想挽回的 状态⋯⋯不能怪⋯⋯
往往犯错了再后悔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
只要她说一声她会让她前男友再继续和她发展,
我会立刻消失在她的生命中,不在出现,然后一定会默默的祝福她⋯⋯
她说她还会和他一起去旅行,我听了真的有点不高兴⋯⋯
为什么呢?他不告诉他妈,就还要演下去哦?
哈哈~可能吧,她几乎都为别人着想⋯⋯
我会介意,但是能怎么样呢?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她做的一切⋯⋯

我不敢再去想⋯⋯但是我坚信,只要用100%的心对待自己喜欢的人⋯⋯
一定可以让她开心的⋯⋯


今天我用了两个小时没跟她联络的时间想了好多东西⋯⋯
其实我们现在得关系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这么快要锁死对方呢?
让大家先完全了解对方,我觉得这才会更长久吧⋯⋯
原本是决定明天不理任何东西就飞去台湾的,
但是⋯⋯票是订了⋯⋯
助手打来时,问我信用卡号码时,我顿时恍了一下⋯⋯
开始犹豫~
我会害怕失去她的感觉⋯⋯
我怕一个星期,我会不行⋯⋯
结果我忍不住了就sms她,我竟然连那2个小时都忍受不了⋯⋯
可能她真的只是今天或明天会想想我,
之后习惯了就没感觉了吧⋯⋯
哎~
不想了⋯⋯
现在想的只是希望怎样能够让她开心⋯⋯
不再让内心烦,和不开心⋯⋯
不在强逼她,
只希望好好的珍惜她⋯⋯爱她⋯⋯

希望我从这一刻开始不再想太多,
只希望能够好好的继续和她相处我她的时间⋯⋯

想你啊,宝贝傻婆⋯⋯晚安⋯⋯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