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回笑日






今天很幸运的被母校打来,
原本以为是做job的,结果⋯⋯
哈哈~
是向学弟妹们讲讲座,以前的我上台都是恐惧感⋯⋯
哈哈~
现在习惯了反而觉得舞台还蛮好玩的!
”人生的一大步“就是我下个月要去讲的题目拉⋯⋯
哈哈!!!!
紧张刺激!
什么嘛~~~
对着以前教过我的老师,还真得有点怀念⋯⋯
一进校门口~
以前的副校长就出来!
哇!现在很少人会叫我全名了!
一旦听到尤芳荣,特别有亲切感~
哈哈~很爽~好像明星酱⋯⋯
去到办公事,小学一年纪的级任立刻认出我来,还叫我的花名尤芳菜~
哈哈~
好好玩~
学校真的变了好多~
超巨型的,我以前读的就是简简单单的校舍~
哇!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我就奇怪,放假了,为什么还有学生~
哦~原来事upsr的学生上课~
看着以前被罚站的旗杆~
真得是从心里笑了出来~
好好玩!!
礼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以前小时候,同学们都说礼堂图书管有鬼~
哈哈~相隔多年自己去看看~哈哈~真得真得很怀念⋯⋯
看见以前1m班的教室,哇塞!超多画面在我脑海里浮现~
以前爱跑,爱上课讲话,常常被老师罚站门口~哈哈⋯⋯
我真得是坏到这种都差不多十年了还被老师们提起的学生~
哈哈~吊
我竟然大胆的去楼上的男厕去想看看相当年我留下的杰作!
哈啊哈!竟然他的门都每换还有我写的六字真言 “陈老师是陈老鼠”⋯⋯
我真得没想到,他都还没被毁灭!
哈哈!!!!!
吊!!
哈哈~~~
学校的钟声一响~
好有感觉!好怀念下课的感觉!!
最后临走前,遇见了以前教音乐的刘老师~
哈哈~虽然他不记得我,可是我却记得以前学笛子时,最搞事的就是我!
哈哈~本来是那首再见再见的歌⋯⋯
好像是“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我的朋友们,再见xxxxx们,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哈哈~我却爱那时唱negaraku冬菇吹副~~~
哈哈~记得有一次就被他听见,抓我去办公室“行刑”⋯⋯
哇!!吊吊!
脑海里出现的画面不断!真得很怀念!
记得以前的贩卖部,我最爱买国旗的橡皮察然后就决斗~
哈哈~~
还有我小时候的最爱“林老师”这本漫画~
结果现在我还认识了他的作者~哈哈
哇靠!!!!!

有点不舍得走但是回忆就是回忆,过去就是过去,遗憾的是没有好好的,真正的享受小学的生活,但是现在我学会的是反而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找到当年的2002年的毕业校刊⋯⋯翻去6b班的照片⋯⋯看见了“圆”。中间分线,大眼镜,超矮的我~哇~恐怖~
然后有多手去看看6c的~然后~有点心痛~就关了~

今天的回母校日!
让我回忆好多好多~
开心的舍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