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转点

8月21日,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她终于可以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她⋯⋯
我真的没有想过⋯⋯
太吊了~~~

其实,在一起的定义是什么呢?
很多人说是陪对方,了解对方为对方付出⋯⋯
哈哈~和她第一次出去,我还真的一直想牵她的手⋯⋯
结果咧,她不爱牵手~
好好笑,其实还蛮尴尬的⋯⋯

今天带了几个中国亲戚去玩⋯⋯
老人~
去哪里呢?
去pavilion咯~
带他们买名牌~
他们超豪气的送了我一封1000快的人民币~
哈哈~爽⋯⋯

今天啊~她都在忙⋯⋯
哈哈~
当她的男友还蛮不可思议的。。
哈哈~很挑战~

其实只要她高兴!
随便啦!
哈哈啊~~~

哎哟~好累~好累~
刚才她睡了,自己就跑去打篮球~
哈哈~
晚上蚊子特别多,打了球才发觉自己的脚伤痕累累~
哎呀~~~~~~

闷啊!!!!!!!

累了~~~

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