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三重打击

今天真的病了⋯⋯

公司签了和约卖了⋯⋯
有谁能够了解呢?辛苦建立,有一点成绩就要卖了~
哎~~~
烦~~~~

早上她有点不开心⋯⋯都没回我短讯⋯⋯
其实最近还蛮怪怪的⋯⋯
哎~
公司的烦恼有谁懂呢?
课业的烦恼有谁懂呢?
哈哈~
算了不去想了⋯⋯

还好有个人陪我,虽然她不是随时随刻都会陪伴着我,但是只要有她的陪半,
就好像在黑白世界加了点彩色⋯⋯
我不能不承认我已经对每一天的生活有了依赖⋯⋯
她的存在让我改变了许多⋯⋯
虽然今晚不知道我犯了什么罪⋯⋯
没得见她⋯⋯
今天想见见她以为可以帮帮我提神⋯⋯
怎知到她却想一个人⋯⋯
连短讯都进不了⋯⋯靠!
只要她高兴怎样都好啦⋯⋯
只要傻婆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不要浪费时间加油!!!!
手脚都有点麻痹,刚才躺一下我的上半身抽筋了~
感觉超不好!
但是只要想想她的笑容~
什么都值得了⋯⋯
开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