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变化


人到底是种怎样的动物?

人可以变,变得突然⋯⋯
是我的错觉,还是已经是事实而自己不敢去面对?
一个曾经让你悲,让你喜的一个人不再出现⋯⋯
可能几天的时间就足够与让一个人的思想改变⋯⋯
不许要任何理由⋯⋯
不许要任何原因⋯⋯
习惯了常常联络,
原来只要一天真的不去找她,她也不会要想到去找你⋯⋯
原来她是真的可以习惯⋯⋯
只是我还以为她会想想我⋯⋯
原来这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一切都是从她小狗不见之后开始,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可能都是她心情不好的关系⋯⋯
可能她需要私人时间解决问题?
没人懂⋯⋯
最后决定是如何都靠她了⋯⋯
只要她需要我,我都会一只陪着她⋯⋯
不烦她了⋯⋯



*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原来我期望的都不会发生~
心真的还蛮不开心的⋯⋯哈哈~
祝她晚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