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世界好像少了一块

我以为是我对,原来错得是我⋯⋯

我真得想得太positive了⋯⋯

今天起身还是会忍不住瞄了手机一下⋯⋯
真的会不习惯⋯⋯
在镜子里看见的自己好像真的少了什么⋯⋯
我控制自己不想⋯⋯
工作时手机sms一到,
我就很希望是他!
我在干嘛~知道没有了~
一直想!
我太爱他了⋯⋯为什么他会这么的突然⋯⋯
我不要!!我不要!!!
当什么朋友⋯⋯我只想和他在一起爱惜他⋯⋯

我以为自己很行!没有想过如此的下场!
我可以怎样?我到底怎样?
今天在公司,真的很游魂~
满脑子想的是他~
我真的不相信他可以那么绝情!
眼泪还是很常的在眼眶里晃~

对!他做的一定是对!
我不怪他!
问题一定是我这边~
谢谢朋友门的关心~
我知道我的心情不好会让你们难做~
谢谢你们体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