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累累累~~~


哇~今天超级累的⋯⋯
早上present到4点多⋯⋯

今天的她还蛮不开心的,她的小狗不见了⋯⋯
今天都没什么理我,其实还蛮不好受的~
我还真的蛮担心她会乱想⋯⋯
就打去动物协会查⋯⋯
他们给我的答案还蛮肤浅的⋯⋯
我也蛮赌懒了⋯⋯
看见傻婆真的很不高兴⋯⋯
就打了个电话说我5点左右会到哪里去看看⋯⋯
他们不知道做么很容易就答应了⋯⋯
本来想叫她一起的,但是不想看见她会失望的样子还是自己去了⋯⋯

第一次翘课的我,自己开车去那个地方⋯⋯
感觉还蛮怪的⋯⋯
而且遇上塞车,塞了半个小时⋯⋯
整个人变烦起来,但是心里一想起她不高兴就安定了⋯⋯
6点15左右到了那边⋯⋯
下去就开始好像傻老一样去找⋯⋯

其实还蛮多狗只的,
他们只给我看这一星期的“猎品”
我就看咯~
找啊找,30多只就是只有一只是浅巧克力的,
就去看看⋯⋯
她的毛还蛮长的,看了照片都不是很像⋯⋯
那时后的我,还真的很想当场找到,就可以让她高兴~
最后连里面的狗只我也去找~就是没有
找了大概两个小时不断叫他们帮帮忙~
他们都好像赶着放工都很敷衍~

他妈的~
哇靠~9点整就赶我走~
我临走还不断的死问⋯⋯
他们就是不耐烦~~
结果还是徒劳无功~
还真的有点失望~

哎~~~~
但是他们还真的蛮可怜的,
自己看了也有点心寒~
很想领养他们却没有能力~
鼻子超痒的,在哪里的狗毛都乱飞~
哇~超吊的~~

今天真的很想她,可能她可以接受少了我的日子吧,
哈哈~
而我却真的不习惯~很多讯息打了都没传~
哎~不想啦~只要她能够尽早开心我就安心了~
心里好想帮但是却帮不上忙~
真的还蛮没用的!
啊~~~~~~~~~~~~‘

有给几只小狗拍了照~
他们就是可爱到爆!!
哈哈~






我尽力了~啊!!!!
为什么会找不到呢???
不想了!不想她不开心!!!怎么办呢?
有谁能够帮帮我~
请有经过者有办法提供方法请流言~谢谢~~

好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