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是時候了~~


今天是你喚醒了我~~其實我在上個學期的時候已經決定要讓自己的個性認真一點~~我嘗試了但卻想到都最後一個學期了~~就玩瘋點吧~~不知不覺地竟然是基礎版最後一個學期了~~跟兄弟們快要離別了~雖說可以長碰到面~~但有想過嗎?遇到都只是會打聲招呼不會在想以往聚在一起是的氣氛了~~

所以﹐我覺得我該收拾心情了~~該把自己變得認真點了~~我對未來的路很期待所以我決定下個學期開始﹐我會把自己的性格檢點一點﹐不再瘋了~不再亂來了~~再見了我自己~~人總是要經過分離才會成熟的嘛~~

何為成熟?

1、成熟的男人应该有经济基础,尤其你成熟到想成为她的丈夫,既然人们用美色来形容收获,女人也就理所当然的用金钱来判断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应该有事业基础。也许发财并还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一事无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来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什么都想要。懂得坚持也懂得放弃;
  
4、成熟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虽然有些过错并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宽容的,过于计较是男人最不能原谅的错误;
  
6、成熟的男人拥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聪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让女人学到很多东西,而小男生只能让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顾女人,出去郊游,他一定不是自顾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会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会强迫女人穿他喜欢而她不喜欢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会随便和女人开低级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让女人知道她错了,却不会让她没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让女人放松而不会让女人紧张;
  
14、成熟的男人在女人面前既会做父亲也会做儿子;
  
15、成熟的男人会把他的儿子培养成真正的男子汉;
  

我真的在這個學期里研究到了這一切~~是時候實踐了~~
再見了﹐我~~~

*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成熟的男人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成熟,以及尝试改变自己成为成熟的男人(你少了这最重要的一点)。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是好事,但是专门改变自己成为成熟的男人却是一点也不成熟的做法。要如何衡量成熟?这个答案就连专家也解释不到……那如何断定一个人是否成熟了?这一点并不是当事人可以对自己的批判,而是第三者对当事人的直觉以及感觉上的肯定!不要特意改变自己。就算现在的你一点也不成熟,当你回想的时候,你会发现到即使你没有刻意改变自己,但在别人眼中,你已经逐渐成熟了……言、行只要正确、少点对他人的批评、不要放窄自己的胸怀以及眼光,久而久之,你就会改变了……

实话实说,15个特征中,你一样也没有达到!真心话一句,就算有达到的,你也只不过是实行于另一种目的,有别居心……要改变自己,就先改变自己言行举止吧!

加油!

- 一个真心为你好的人 上

Wayne said...

chris~~~

Anonymous said...

这种东西其实没有所谓的对于错啦..

但我喜欢现在的你.
有时候‘疯’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也不见得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哦!

关于第三:我个人觉得成熟男人(一定要男人吗?只要是人都ok吧)会懂得接受自己不想要的东西。

是的,不敢想象以后我们还会像现在那么'癫'吗..??但我觉得不会.无论如何,我想说,这基础班的'旅程', 因你们而加倍了感动!!

anyway真心祝福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