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醉了但又想 你了~~




今天~~~我覺得我在醉的情況下寫部落吧~~剛跟兄弟們喝了些酒~~~

今天不算有什麼大事發生~~只是心裡邊默默想念著一個不該想的人~~
真的好想他~~~明天就是表哥的大日子了~~~ 祝他們白頭諧老~~
我幾時才會找到我的真命天女呢??
天啊~~~我真的很暈叻~~~
眼睛快關了~~~




看看<他醉了得樣子吧~~~哈哈~~~





















*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摆脱,我还清醒过你好不好!!!
你醉了我都还没醉呢!!

Timmy said...

三个人当晚搞什么鬼呀~
恶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