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離別 傷悲+快樂~~~

先看看照片吧!!!



睡覺的後果^

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

玩瘋了^

我發覺那手勢不適合我~~~^

夠跩吧??^

讓我X吧!!!^

我不想FAIL~~~^

頒獎典禮~~身份調換記^

師傅與我~~^

三個怪伯伯^

勤勞哦~~~(在趕工啦)^

ANDY:"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個嗎??要當我女友??考慮考慮啦~~~"^

裝可愛~~^

我吃定你~~~^

這位叔叔有練過哦~~不要亂學~~(很不雅哦)^

走火照~~~^

談笑風生~~~~^

ZHUOYONG:排山倒海!!!!!!起浪啦!!!!^


老友鬼鬼~~我比較高~~哈哈~~~(自爽)^


今天去了野外寫生~~~哈哈~~最後一次的大型班的活動~~大家難免會有一點傷悲~~
在回學校路途中~~當大家一起唱起<<朋友>>這首歌時~~﹔心裡頭有種酸溜溜的感覺﹐很難形容~~~


今天想問朋友們一個問題~~一對情人分手後一定是敵人嗎??
有意見嗎??
因為~~我發覺無論你有多少的風度~~你有一天還是會與久女友翻臉~~~~~


為什麼????WHY??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