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小時


今天下午有一隻蜻蜓飛到我家來~~當我準備吃晚餐的時候﹐它已在樓梯口奄奄一息~~
我聽說過蜻蜓只有48小時的壽命~~ 我覺得上帝也太殘忍了吧~~
我從中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如果我的人生只剩48小時我會怎樣利用呢??

如果我只有48小時﹐我會對我愛的人說一次我愛你~~
對父母盡最後的孝道~~~
我突然覺得很幸福能夠來到這世上~~
我一定會做有意義的事來充實我的人生~~

人生就像飛機﹐開始時就需要推動﹐助跑﹐才能往上飛~~ 就算是飛機也是要降落的時候。。。何況是人生呢?我們總有一天會歸回大自然~~為什麼不痛痛快快得享受失敗與成功呢??

我很感謝那短期的生命給我的啟示~~我會記得今天我學到的人生哲理~~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明白我想表達的意思~~人生是短暫的﹐為什麼顧慮那麼多~~
一起享受失敗與成功吧!!少了這些東西~~什麼才是人生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