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有时候,我们的思想是 被四周的事物 给影响的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工作星期,我仿佛 对很多 人和事物都开始很敏感起来了, 就好像 我看见拾罐头的老伯,虽然他很 强壮的骑这那笨重的脚踏 车,但我仿佛能 体会到 他心里的 无限空虚 和伤心,为什么一个年迈老翁 不是应该在家里 休息休息的 吗??为什么要独自一人到 外面去 受尽风吹雨打, 他们的孩子呢 ???忍心看着自己的 爸爸在外头一个人打拼 吗 ?? 这些 孩子可说是人类的耻辱!!! 古语与云:" 百以孝为先,",这么简单的道理 难道还有人不明白 吗???
有时, 我看了 心里不禁冒出一些 酸酸的感觉,仿佛 在看着自己的 长辈~~~~

我,一生中 可说是幸福到极点,有 疼我的 父母,一群 好朋友,家里 还算过得去。。。
已经没有什么可嫌的了~~~ 我真的希望 下一世 我还会有这种福利~~~~~
人生就是短 暂的,我真的真的 很希望 可以找到我的 "她"。。。
忙了整个星期,好想 到外面去 吹吹风~~~ 放松一下~~~


老实说要 交到好的朋友,一定要 三心二意 ,何为三心二意???

诚心,爱心,信心,诚意和 天意。。。。

这是=很对的一席话~~~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