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站在半路,比走到目 标更辛苦。


ÕâЩÄê Ò»¸öÈË
·çÒ²¹ý ÓêÒ²×ß
ÓйýÀá Óйý´í
»¹¼ÇµÃ¼á³ÖÉõ÷á
Õæ°®¹ý ²Å»á¶®
»á¼Åį »á»ØÊ×
ÖÕÓÐÃÎ ÖÕÓÐÄã ÔÚÐÄÖÐ
ÅóÓÑ Ò»ÉúÒ»Æð×ß
ÄÇЩÈÕ×Ó ²»ÔÙÓÐ
Ò»¾ä»° Ò»±²×Ó
Ò»ÉúÇé Ò»杯酒
ÅóÓÑ ²»Ôø¹Âµ¥¹ý
Ò»ÉùÅóÓÑ Äã»á¶®
»¹ÓÐÉË »¹ÓÐÍ´
»¹Òª×ß »¹ÓÐÎÒ


今天到外婆家坐坐 ~~~ 然后就会出版社 看看~~
让我发现到我的第一份漫画稿~~~
那画功快吓死我了~~~糟透了~~~~
想不想 看?? 哈哈~~~
真的受不了~~~

今天还是依旧,开始我的漫画搞~~~~
老板啊~~~ 给我透透气 吧





~~~~~~~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