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小薰好想你~~~


什麼嘛~~
之前的我已經很讓你了~!!
你那麼跩~~我也算了~~
你毒我可以比你更毒十倍!!
~~~~~~~~~~~~~~~~~~~~~~~~~~~~~~~~~~~~

漫畫反應不好是成事實了~~唯有加倍努力~~
今天﹐垮別了7個月~~終於回到了很有紀念性的公司~~~
看到阿兵和幾位朋友真的有點感動~~但是你們都消瘦了~~
要吃多一些~~~
最 重要~~當然是看見我的美麗的好夥伴小佳~~你真的變美了~~連我也想把你了~~哈哈~~

讓我超感動的是你們都請我吃飯哦~~哈哈~~
離開你們那段日子~~感覺自己很幼稚﹐因為和你們比起來我是最年輕的~~~你們都很成熟~~喜歡 學你們~~變小孩還不是因為小佳沒管我嘛~~
喜歡和你們工作的日子~~雖然現在我是投稿的~~~但~~會時常回來~~(煩你們)

今天有悲有愁~~~真是複雜呀~~~~

今天下午都閑著~~結果畫了一副畫~~哈哈~~蠻喜歡的~~~

*完*


ps:今天殺死了人生中第一只蟑螂~~~差不多用完一支蚊油~~~但是還是很怕昆蟲~~~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