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白頭諧老

今天~~一早就到表哥家~~我等的那一刻就是那紅包的那一刻 咯~~~
哈哈~~~收穫蠻大的~~
回到家﹐就開始畫圖畫~~突然有一股衝動要我畫小薰﹐想了一會~~就開工了~~


到了晚上就去喝喜酒咯~~~


我那可愛的姪兒真是可愛到極點~~~

剛剛給表哥灌了一輪﹐現在滿身酒氣﹐感覺怪怪的~~哈哈~~開心就好嘛~~~

=今天我想了一下~~~我這一世會找到我的真命天女嗎??
哈哈~~看到別人結婚~~自己的心不禁酸溜溜起來~~

但我看到別人結婚就想起一首歌~~

~又一老親﹐從此被困~~~(廣東版)


我的小薰畫的怎樣給些意見好嗎??
謝謝咯~~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