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love??


今天在画搞的当 时,想了一段爱情故事 :


当时我望着她那清秀的 脸蛋,多么斯文文雅的 动作,那漂亮的眼睛,快把我 给电昏了。。。
就这样我迷上了她。。。
时间很快的过了,一周见一次面,不知不觉就过三年了。。

记得在农历新年的前夕,我很勇敢的拿起了那笨重的手提 电话打给她.:
“独。。。独独。。。”
“喂?”
电话接通了,我即紧张又兴奋~~~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不小心,我 们聊的话题都不会完,虽然一个礼拜见一次,但打 电话给她是每天不会缺少的。。。在当天 晚上,我也放了一场烟花来逗她开心。。。。

久而久之,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密切,大家都很了解 对方。
有一天,很意外的她说她已有了男朋友,对她一片痴心的我,很大方的 说: “我不介意啊 ”,
竟然愿意当个第三者。。。。

时间也很快的过了,这三角的爱情总得要个了结,她竟然 对我说: “我两个都很 爱,但我真的不能失去他,失去他我会死 !!!”

能够忍受自己的女友有另外一个男朋友,天下 间真的非我莫属了。。。
在一个下雨天的 晚上,她打来了。。。
我拿起了那 电话,我真的舍不得告 诉他” 分手” 这两个字,竟然一股莫名冲 动竟然逼我 说出来了~~~
就这样,我们就分开了,在也没有一起 欢笑,一起悲 伤~~~~~


我记得我改编一首周杰伦的<<简单爱>>送给她,
内容: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为她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 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到你家门口

一起 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抱着你永远不分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牵着你的手

爱你却说不出口

想这样没担忧牵着你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抱着你永远不分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想 简!简!单!单! 爱~~~~~~~~~~

hows the story????

(*完*)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