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距离


有点伤感,平 时的嘻皮笑脸,只是合群的手段 吗?
对于你,我 选择假装保留,或 许 因为我们是同类...

感觉 词: wayne
~~~~~~~~~~~~~~~~~~~~~~~~~~~~~~~~


忘了从几时起

我们之间存在了约定

约定的 不是三年不见面

而是 想着对方每一天

我们的思念 停留在同一个画面

非常抱歉 我只看见你离开的背面

让我回忆无数的开心画面

让我更想你每一天

只要我们有同样的思念

我相信你我永不改变

但时间过得很倦

你我平时的笑脸不再出现

我们之间已经到达了地平线

看着我们的爱情

慢慢得沉淀~~~





今天的我,突然之 间有灵感,所以写了一首 词~~~全都是诉苦你我之间的一切~~~
真的无法忘记你我的过去点点滴滴~~~~~~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