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多想要记住这一分钟
回应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许没有别的梦
唯一的是我爱你你也爱我
我担心一杯红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许你早就该懂
冰淇淋在喉咙
能多冷静几秒钟
气氛在浪漫都不够
烛光晚餐像一场美梦
想这样望着你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你的手中
这一天这一刻这一切
你属于我
多想要留住这一秒钟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过你温柔
从此以后我爱你你爱我
多想要记住这一分钟
回应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许没有别的梦
唯一的是我爱你你也爱我
我不是个浪漫的家伙
却甘心为你这样做
想要什么都跟我说
从此以后我爱你你爱我
我是不是有一点别扭
从不曾这样说出口
太多的愿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我爱你你也爱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