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充实






星期五老板儿子生日,晚上放工就载了香港老板到寿星的party⋯⋯

全部比基尼,哇靠⋯⋯
不行了⋯⋯连老板也喷鼻血:)
太正了⋯⋯老板照常罐了3杯之后,装了我的胆⋯⋯
在谈话的当时,几个美眉走过来,大家自我介绍之后⋯⋯
玩疯了,比基尼美女在你面前,不是⋯⋯
应该说几个比基尼美女在你面前真的有点想当皇帝的感觉⋯⋯
不知不觉就到了2点多⋯⋯
竟然醉醉d⋯⋯
醒来的时候,睡在一间有5个比基尼美眉的睡房⋯⋯
哇靠⋯⋯
还好大家都睡着了⋯⋯
哈哈⋯⋯
有一个醉倒谁马桶:)吊⋯⋯
醉醒后才发觉party散了,老板儿子在客厅和他女友“洞房”被我看到⋯⋯
我立刻扮醉⋯⋯假装没看到⋯⋯
两个差点吓死:)
哈哈哈——第二吊:)


星期六,知道她肯定是不需要我,也不会想要找我的:)
所以星期六就去工作,整天~
十点正回到家就睡了~
单纯的一天:)

今天8点就到了讲座会场~
一个为在创业的人的motivation talk:)
吊~不会讲
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