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第五天

这一刻的我想的还是她⋯⋯

好想再一次抱她,看着她的双眼⋯⋯
现在的她因该过的还蛮不错的吧⋯⋯
把我完全的放下了吧⋯⋯
她已经在寻找着她的新生活吧⋯⋯
好几个晚上都以酒精麻醉自己不要想太多⋯⋯
似乎没什么作用⋯⋯
每当拿起手机都好想传封短训给他,
但是他已经说明不想我在找她了⋯⋯
那我只好打了储存再把它删掉⋯⋯

有时候真的好想传来的短讯是我想要看见的⋯⋯
每一次的短讯我都很怕去打开⋯⋯
我很害怕失望的感觉⋯⋯

真的好怕!
刚才的酒精好像开始对我其不了什么作用了⋯⋯
拿起了手机好想听见她的声音⋯⋯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虽然情侣是当不成了,我也不知到自己是否可以真的再把他当成好朋友⋯⋯
可以只当好朋友吗?

好想把心里的话都告诉她⋯⋯
没用了⋯⋯
没有了⋯⋯

只好祝福她找到真正的快乐,虽然我不能再陪伴在她身边,我还是会希望她是过的好的,快乐的⋯⋯


今天打球扭到脚,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好痛!!!
明天还要驾车,惨了!!!

出去看星星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