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什么是幸福?

今天爸出国了~~ 剩下妈跟弟和我~~~
当我和我妈在处理爸的生意时才知道~~

原来当父亲真的不简单
~~


这突然让我想起了~
小时候的我可真幸福~~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但是长大后, 开始 懂事了~~
才发现以前的物质享受。。。
都是爸爸辛辛苦苦 赚回来的~~~
真的很心痛~~~
加上我现在的学费也是爸辛苦赚来的
我真的得勤劳
不能辜负爸妈的对我的期望
~~~~~~~~~~~

妈虽然不是出力的
他出的是~~
所以我更需要让父母觉得有我这孩子是光荣的事!!!!

爸妈~~爱你们!!!!!

突然发现我身边多了好多幸福的小孩:
我的侄子 我的干儿子(泰国混血儿)

朋友的孩子



今天的 我不知SHOT了哪条根~~~~



在多9个小时就能见到你了~~~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