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奇迹!!!奇迹!!!!奇迹!!!

奇迹出现了~~
我在望着电脑发呆时,
我突然看见。。。。
是你~!!!!是你!!!!!是你!!!上网了!!!!!
立刻跟你说HI~~
哈哈~~


就这样闲聊了不到3分钟~~
你却又走了~~~
无论如何
我很满足~~
真的~~
但是
对我来说~~
不够啦!!!!
3分钟~~~~


今天到公司里~~
发呆了4个小时
~~
竟然脑闭塞~~~
没点子~~~
真是麻烦~~~!!!!

但是看到你上网后。
我的心情变好了~~
点子"滔滔不绝"
爽呆了~~~哈~~~
不愧是我的灵感女神~~哈哈~~~


今天同事给我看了一段片段蛮可爱的~~~
看看吧~~~


你在睡了吗?我好想念你哦~~~
真的~~~~
但是~~
我决定了~~
慢慢来 ~~~~ 因为我喜欢你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