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哦?这是梦吗?

今天上课上了很久,但一点都不闷,你的背影让我在班上创作了不少漫画灵感....
虽然当时只 望这你的背影,但感觉好好...
很多时候,感觉是很难形容的,但那感觉真的有一种推动力...让我相信什么是"灵感女神"


\今天所发生的事太突然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这样....

什么时候的我会变得那么犹豫不决, 相比以前的我, 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付出所有去得到

但我最近好像变胆小了.......

很多人说喜欢对方, 就要得到对方
我却不是这么想
既然喜欢就好好珍惜保持关系就好........
如果真的有机会发展也就得听天由命了...

恋爱真的那么多学问吗??为何消失已久的感觉,突然回来了...

真的好想念一句


"多情自古空与恨,此恨绵绵无绝对"



你是我生命的另一个转角点好希望能留在你身边
但我怕急性的我会让你厌倦
急性的我会让你伤心

哎 看到这秘密文章的你我祝你情场得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