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盲目

我根本没有任何理由继续把他留在身边,是他让我拥有了一切,也是他让我失去了一切……
在这事情里,没有谁的对与错,只想好好的静下思考,到底我问题出在哪里……
现在的我会很颓废吗?明明准备了好好的与他相处,她也没怎样……
偏偏我把100%放进去时,他也会100%的把我伤透……
我哭不出了,不知道自己想要如何表达自己……
每一次望着车厢内,我的脑海是一片的空白……
回到了原点……一切已经不同了,成长了,痛过了,伤透了,
不怪他,也许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
在现在的高处,我看得是一望无际的高楼大厦……
很冲动,我已经尽量以酒精麻醉自己,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可以做的已经完成了,但是唯一遗憾的是我不是想象中的好……
我到底能怎样呢?人前人后,还是要装的若无其事……
还是要笑……
痛的我已经入骨了,好想离开,真的好想离开,不想不想再面对自己……

3天的高兴换来的是痛的入骨的下场!
我记得,我也不会忘记曾经伤透我的她,
不怪他,有机会的我会还向和他继续走下去,
我会给我自己一个期限,只要他还会在十月前不找我,
我会给自己千个理由不在想他……
我会彻底的离开这里,
不会在留下一丝的机会与欲望!
我希望我和他不会就这样……
他坚持的,我 不反对……
我知道只有我的离开,对他是最大的释放……
我已经麻木了……
我该如何呢?
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