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阴天


今天她的朋友要出国留学了⋯⋯

难免她的心情会很差⋯⋯
也无妨啦,一个人遇到瓶颈时通常都需要冷静,
尤其是自己最亲密的朋友的離開⋯⋯
今天一直都不敢打扰她~原本想说今晚去陪陪她⋯⋯
可是我觉得她应该是想自己一个人吧⋯⋯

其实有时候真得还蛮想去找找他⋯⋯
但是,他不是一個非常依靠別人的人⋯⋯
我唯有默默的等待心情慢慢好轉吧⋯⋯
算了吧,過了這麼久了都沒有一封短訊傳回來,
我大概知道是甚麼事情了⋯⋯
以前他不回我,我會很緊張因為我不了解他⋯⋯
慢慢的,清楚了,明白了⋯⋯學會了⋯⋯

頭痛了幾天的我終於有點好轉了⋯⋯
一直都不敢跟他說,很怕他不讓我幫他完成他朋友離去的影片⋯⋯
現在結束了⋯⋯
人也好了⋯⋯天意弄人⋯⋯
所以我會常告訴自己,很多人在乎的不是你付出了多少,而是你做出來的東西有多好多好⋯⋯
現在我領悟到的竟然是原來你有真正的付出過以後,就算別人不知道,自己其實可以自我安慰,
很多感覺都是言語上形容不了的⋯⋯

我覺得,說到珍惜,許多人都只會3分鐘,因為你知道某些東西他現在是不會不見的,你就是不會特別去管他,只要有一天你發覺他真的不見了,離去了⋯⋯那個時候不屬於珍惜了⋯⋯可以說是回憶吧⋯⋯

現在真的只希望他可以心情盡快好起來,
找不找也我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

相對他說, 快點開心起來,還有很多東西,很多朋友等著你!

需要繼續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