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腐败的政府

天啊~~昨晚吓死我了~~!!!!
不懂按叻什么按钮~~
电脑就出现叻问题~~
哈哈
``````
还好ANDY帮叻我~~~
好爱你哦~~
哈哈~~~
还有CHRIS~~
虽然没问倒什么但也算有帮忙
~~
哈哈V~~~~



今天很滚~~~~
去移民厅出PASSPORT~~
看到那些政府工作人员的态度~~
明明可以很快就搞定的
`~~~~
我从下午1点等到6点才APPLY好~~
气死叻~~~
他们可以慢慢摸到~~
真的很气~~~
他们做好一本就和隔壁的谈天
~~~
用叻10分钟才按号码~~~
我真的很想去到他面前
指中指~~~~

但是没胆~~~

今天好累哦~~~
哈哈~~~~
BYE~~~

你觉得马来西亚政府腐败吗???
留言一下~~~~
ISA不会鸟我们的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 hm ..
老实讲,我对政治。。
一窍不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