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小孩的童真是长大后你想要都得不到的感觉

最有老板样的小孩
超级顽皮的小孩
最近有自己开课授班, 也接触了不少的小孩 有时后
他们的童真真的很令我羡慕~~~~

真的~~~

他们的一言一语都是发自内心的 一点心机也没有。。。。
有时候他们的调皮可能会令我发怒~~
但过了一会儿~~ 就觉得他们很天真无瑕~~ 哈哈~~~

最近总觉得长大不是一件好事~~
要烦这烦那~~ 唉~~~~ 天哪~~ 难道~~~ 我的童年已经过得七七八八了吗?


哎~~


最近看了我朋友阿贵的BLOG~~ 发觉他其实是个充满童真的一 个大小孩~~ 哈哈~~~ 真的 读他BLOG时~~ 真的会有点被感染到童真的美丽~~ 哈哈~~

也有些人的BLOG不看也罢~~
因为写的都是令人看不爽的内容~~
长以为自己的BLOG是神圣的一样~~
哈哈~~
身边的朋友都有同感~~
哈哈~~~
"朋友们"~~
你们对他的解说有时我听了真的很惊讶~~
哈哈~~
想不到我们是同道中人 哈哈



~~~
童真阿~~~~
回来吧~~~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