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叶问



我看了叶问这套戏之后,我超high的~~
所以我很想学功夫~
但是~
肥猪肉怎么能变成瘦肉呢~
幻想就好了。


其实我的工作量有时候,真的不受控制~
所以也怕影响课业~
所以最近发巧的我跑去做gym减压
每天都要被魔鬼教练sun 叫我“挤胸”~
但是为了美丽的“身段”~
我还是挨了~
但是我又怕我的胸以后比我老婆更大~(自己爽爽当中)


2009 年的农历新年又到了~~
真希望我能在努力熬下大专最后一年~
我就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了!!
我要赚的是大钱~不要过了55岁还要熬~~




哈哈~~
发完牢骚了~
因该停了~
公司临过年又亏了一笔~
哎~~
只能叹一句

马来西亚的政府可真对人民真~~”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叶问很低调,低调得整个佛山老百姓都知他是第一高手,是啥低调。在群众面前拆巡警枪,在群众面前和释行于过招,是啥低调。
  
  叶问有周清泉的儿子痴心小粉丝,对他拜膜,又有无数粉丝在他家门为他高叫口号,堪比天皇巨星,叶问说是低调,实是自大。
  
  巡警叫叶问打败金山找为挣面子,一班人因为赢了外地人而洋洋得意,频临战争还忙地域观念,尽显广东人对外地人排挤的自大狭隘。
  
  金山找出场很有场气,一碰到叶问马上被他像耍猴般戏弄。打完全佛山武馆然后最后抢中国人的东西,还要很委屈的说:"你们都针对我!!" 怎么忽然变了个小姐般,他这个角色除了衬托叶问武功高强,有何作用?
  
  叶问不怕巡警的枪,想必他也不会怕日本人的枪
  
  叶问很尊重老婆,叶太很讨厌练武和比武,叶仍然花大部份时间练武和比武,是啥尊重。叶太每天都要劳气几次,会不会很辛苦。十年的的婚姻生活没有过渡从不喜欢到习惯,会不会很假
  
  叶问那个好友棉花厂老板周清泉居然连两餐温饱的小忙也没有帮上老朋友;叶问是棉花厂股东,处于非常时期,更需要人帮人,却没有考虑过到棉花厂,既不是白吃,又可让家人生活安稳些,却去挖煤,要家人吃番薯!
  
  叶问作为功夫高手,有关系的大户人家,知识分子却没有考虑过当军官、文官、教官抗日,为国家出分力;叶是名振一方的高手,日本军也想用他当教军,为什么政府军就没有这打算?如果有,叶问为什么会拒绝?是不是说日本人才会知人善用?
  
  叶问之前没有为家人更安定生活去工厂上班,话说是不想打扰工厂;可他在打伤三个日本人后才去工厂上班,教人咏春,难道不知道日本人在找他吗?那不独是打扰工厂,还会带来杀身之患,叶问活了半个世纪的人,这样也想不到?不合情理的剧情硬伤处处。
  
  叶问这么清高,为啥要朋友帮他弄关系到香港。在把将军打至重伤后逃走,日本人肯定会大肆搜掠民间,造成更多生灵涂炭,叶问真自私
  
  叶问打起来像机械人,几场打戏中的对手连叶问的衣袖也碰不到,除了频密的剪接快镜音响充斥画面外,没有任何刺激感。没有悬念没有对手的打戏有啥好看
  
  佛山老百姓都知叶问是第一高手,不是秘密的东西那个沙胆源大叫大嚷除了歌颂叶问外,是啥作用。
  
  沙胆源被当众脱裤羞辱,逐投奔山寨,剧情牵强,到底想想讲什么。戏里说的释行宇沙胆源兄弟情,却没有任何铺垫着墨,令后来沙胆源拿着铁盒的剧情显得薄弱多余。
  
  戏里的人物,大部分份不能让人明白其存在的价值。
  
  熊黛林为啥又回来了,那任达华不是很硬气的往前开么?

想多杀日本人,可以参加八路军,当个功夫教练,那样会杀更多的日本人。一代宗师在比武场上对一个菜鸟级对手下狠手,实在有失身份。对最后一个对手时,我原想的是把对手吓退便好了,居然把他打死了。。。 有民族仇恨,你可以参军,一个成名的武术家对一个练武的新手这样下毒手实在有失武德。对三蒲的时候,对手已经明显失去抵抗能力了,还把三蒲当木人桩一样地打,这点也有失大家风范。

为什么要到当时是英国殖民地的香港去?中国那么多地方还没有沦陷,你都可以去吗,当亡国奴当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