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时间的紧逼,学习的动力

过了两个月,现在才有时间更新自己的部落。。。忙?不是很忙。。。
闲? 也不会很闲~~~~

短短的两个月~~得到的是无价的经验~~~
一边上学院,一边教绘画,一边画漫画,一边做设计~~
真的很难熬~~但,现在是习惯了

让我最头痛的,竟然是完成不了自己的心愿。。。
原本说两个月,应该可以出版一本单行本的漫画~~
真知道,到头来只画了一半~~~


两个月了,我还是会羡慕身边的朋友,去夜点,派对,
我是很想去,可我想了几回~~
值得吗?
我不反对去玩,我只
觉得玩是随时OK, 但机会明明在眼前,值得浪费吗?


在写下去,快可以成为仙家了~~
哈哈~~~

但总结,两个月不长也不短,
但是,让我有足够的动力,
真的要谢谢bunny,如果没认识你,
我不会有向前的动力~~~


只要把握时机,无论失败或成功,只要享受过程,
自然比成功来得更有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