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火气大

相信认识我很久的BUDDY都知道我是一个可以跟你疯,跟你玩 ,也是一个脾气超 臭的家伙吧~~
所以说老板不给我去夜店是对的(醉酒闹事)~最近都快忙死了~~加上常不够睡,脾气也臭了~~
还好今天对着欠我FREELANCE钱的家伙没打起来~~
(很不甘心)~~~~

WENDY,不要 怪我啦,脾气臭会尽量控制的,对不起~~呵呵~~

最近心情不好不是因为那个所谓的"朋友"啦,而是真的 工作的压力,他还不至于可以影响我的情绪~~~
但还是少接触好,免得我脾气不好 时,做出伤人的动作~

脾气只有我的好朋友和父母才能控制我,哈哈~~
不要在我烦和"吃火"的情况下跟我开玩笑 就可以了~~
但我很少啦~~(脸黑是迹象)
所谓:没个艺术家都会有怪癖嘛~~~

呵呵~~~

我讨厌的 人我会很快的疏远他~~因为有些人不值得当朋友~~哈哈看到这个隐藏的讯息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No comments: